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图片新闻
  3. 正文

新春走基层|区市场监管局联合爱心企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18:02:36

  (本网讯 张菲菲)1月13日,江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爱心企业到雄关乡上营村委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为当地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72e979eb461a44ddb4d7818419972f6d

  在上营村委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云南药小忙药业的工作人员分别为10户困难群众送上大米和食用油,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4d47ef93a4124b7398a7d49af09bee91

  发放完慰问品后,工作人员还深入部分群众家里,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经济来源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等,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克服困难,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据了解,雄关乡上营村委会是江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乡村振兴包村单位,此次慰问的目的是让“三类人员”温暖过冬、平安过年。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刘春丽:今天主要是慰问了10户,送了他们大米和油。每年的中秋或春节,我们都会来对困难户进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