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图片新闻
  3. 正文

江华率队到江川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18:32:38

adbb697446da4a7eaad9f13d68c5e6c5

  (本网讯 张艳芬 李凌依 杜莎莎 李丹)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江华率队到江川区走访慰问劳动模范、高龄老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玉溪市劳动模范江川区人民医院骨科主任杨勇家中,江华一行与杨勇和他的家人亲切交谈,江华对杨勇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他在工作岗位中发挥的模范表率作用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以模范为榜样,继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卫生健康职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不断提高诊疗技术水平,努力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的医疗服务,为护佑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宁海街道福宁小区百岁老人李云灿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为老人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叮嘱老人家属要细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乐享晚年。

  在宁海街道朱家庄社区廖家营村老党员毕家才家中,慰问组与他亲切交谈,并表示老党员为江川不同时期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难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家住宁海街道景新路国税局小区的王林妹因患病治疗花费了大量积蓄,孩子还在上学,家里老人也没有收入,生活困难。慰问组详细了解王林妹的家庭生活状况,鼓励她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问候。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的所需所求,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市领导董毅、杨光旭、王红,区领导王晋、郭玉、蒋文、顾秋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