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图片新闻
  3. 正文

陈挺率队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20 18:34:48

e3af05ad9a28421e80e0012ab6b5cee5

  (本网讯 吉桂琼)日前,区政协主席陈挺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安化乡光山村委会旧村小组,陈挺一行看望慰问了离任老支书彭天荣,当了解到今年73岁的彭天荣累计担任光山村委会主任、书记36年后,陈挺说,老支书是江川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开拓者、贡献者和见证人,希望彭天荣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安化乡各项事业发展。

  之后,陈挺一行看望慰问了光山村委会旧村小组93岁高龄的在乡复员军人、老党员李正昌,他参加过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立有战功。陈挺一行与李正昌老人一起回忆了往昔的峥嵘岁月,向他送上春节慰问金,叮嘱老人的家属要照看好老人的日常起居,让老人安享晚年。

  陈挺一行还到早谷田村委会早谷田小组看望慰问了困难老党员代绍其,鼓励他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过上幸福的生活。

  陈挺一行还到区粮食局慰问了20名困难下岗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