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图片新闻
  3. 正文

王晋率队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20 18:39:25

  (本网讯 张艳芬)1月19日至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晋率队开展春节慰问,向复员军人、困难职工、老干部及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f87bd2114f9340b7bb4f00cd4ab68055

  王晋一行首先来到宁海街道大庄社区金家庄村看望慰问复员军人金建荣。在金建荣家中,王晋详细了解了他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他一起翻看老照片,回顾往昔岁月,并给他送上慰问金。王晋叮嘱金建荣的家人要照料好老人的生活起居,同时要求相关部门、乡镇(街道)、村组要一如既往地关心退役老兵的生活,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王晋一行看望了磷化公司、毛巾厂、木器厂的20名困难职工,给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争取新年有新气象、新变化。并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多关心关注困难职工群众的工作和生活,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过上更好的生活。

  在离退休老干部杨剑芬、王顺图、张云志的家中,王晋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他们对当前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f1487ca8877245ec83db6c9990afde04

  随后,王晋一行看望慰问了区中医医院、区人民医院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王晋说,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用生命守护生命、以健康护佑健康,用“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健康指数”,通过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无愧于“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王晋叮嘱大家务必保重身体,加强自身防护,同时继续弘扬抗疫精神,践行使命担当,接续奋斗,向广大患者传递真情与信心,给他们送去温暖和希望。

  王晋一行还来到区城管局,看望慰问了城管局干部职工和环卫工人,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建设美丽滨湖花园城的付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为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李忠海、陈挺、郭玉、梁晓杰、许泽玺、邓春元分别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