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接种新冠第四针 免疫屏障建立好

发布时间:2023-01-31 11:26:28

  1月6日,随着疫情防控政策进一步优化和调整,为积极响应号召,建立人群免疫屏障,路居镇卫生院积极组织开展新冠疫苗第二剂“加强针”(第四针)的接种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106111928

  走进路居镇疫苗接种点我们可以看到,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群众络绎不绝,自觉佩戴着口罩,按照接种流程有序进行登记接种。疫苗接种点分别设置了接种登记区、等候区、接种区和留观区,接种疫苗的群众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到相应区域等候,接种疫苗后留观半小时无不良反应方可离开,整个接种过程井然有序进行。

  随着春节临近,返乡过年带来的人群流动较大。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感染新冠病毒的有效措施,可以更好地保障民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广大可以接种的居民应当积极参与,早接种早安全,携手共筑免疫家园。

微信图片_20230106143328

微信图片_20230106143455

  (张仙月、张驳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