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路居镇春节前夕开展扫黄打非、平安文化市场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31 11:36:22

  在春节到来之际,为营造安全的市场环境,路居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联合镇消防队、派出所等多部门集中开展春节前夕平安文化市场巡查,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一步规范春节前夕文化市场经营秩序。

  巡查现场,联合巡查组一行人根据“扫黄打非”相关要求分别对路居镇辖区内的2家超市、1家网吧、数个影片零售摊逐一进行检查。超市、网吧、文具书店,影片零售摊逐一进行检查。期间,各部门按照各自职能对文化经营场所是否悬挂经营证件、是否存在接纳未成年人行为、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完好等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并要求商户对现场检查时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清查整治行动,逐步规范了集镇内文化市场经营秩序,让经营户依法依规开展经营活动,净化了路居镇文化经营市场,为广大村民提供了一个健康、和谐、安全的节日文化环境氛围,确保路居镇文化市场安定有序发展。

  (张仙月 张驳奚)

微信图片_20230118165054

微信图片_20230119085551

微信图片_2023011909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