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欢歌笑语迎新年——路居镇正月初一文化活动精彩连连

发布时间:2023-01-31 11:39:59

  为了丰富辖区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热闹的春节,农历大年初一,路居镇在镇综合文化站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文化活动,以花灯歌舞、广场舞、书画展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传递着新年的喜悦,与辖区群众一起欢欢喜喜过大年。

  路居镇“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在热烈欢快的歌舞《开门红》中拉开帷幕,此时的路居镇综合文化站歌舞飞扬,人头攒动,独具地方特色的花灯歌舞《我在茶乡等你来》《坚守初心再出发》,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小星星》弹唱、《听我说谢谢你》等17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随后,由11支文艺队带来的广场舞展演,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精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观看,都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摄记录下这个欢乐的喜悦时刻。

  除文艺表演外,此次系列活动还组织全镇书画爱好者踊跃参与,拿出自己的优秀作品在书画展厅进行展览,并在现场书写,现场一派祥和氛围。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给传统的新春佳节带来和谐欢乐的喜庆气氛和浓浓的乡村年味,也展示出了路居人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满足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了娱乐生活,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节日喜庆氛围。

  (张仙月 张驳奚供稿)

IMG_0356

图片1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