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路居镇开展2023年春节假日安全生产、旅游市场秩序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1-31 11:23:27

  为确保春节假期孤山片区旅游市场平稳有序,为游客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孤山管委会根据路居镇党委的安排部署,于2023年1月20日组织片区内A级景区和各客运公司负责人召开《路居镇2023年春节假日安全生产、旅游市场秩序工作会》,路居镇区域办、宣传文化中心、路居消防站等职能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各A级景区和客运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关于做好春节假期服务和保障工作的准备情况,针对以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各部门针对前期联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反馈,提出整改意见,指导问题整改,督促经营主体落实各项安全要求,检查维护旅游设施设备,提高旅游服务保障能力,为迎接假期做好充分准备。最后,路居镇分管领导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各经营主体压实主体经营责任,设置安全员,强化安全巡查,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二是文明服务,增强服务意识,妥善处理好游客接待问题,降低投诉率,畅通投诉渠道并及时反馈;三是依法经营,诚信经营,杜绝欺诈游客事情发生;四是加强各自区域内环境卫生保洁,及时清理垃圾。

图片1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