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路居镇明星村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

发布时间:2023-01-31 11:55:16

  为增强全民环卫意识,营造良好人居环境,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全面治理我村环境“脏、乱、差”现象,以新面貌迎接2023年春节,1月16日,组织全体村组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对村庄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用实际行动践行环境综合大整治活动。

  活动中,村组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沿路段处处是热火朝天的大扫除场面:村组干部,党员、群众代表拿起工具,躬下身子,对主干道两侧、桥路边等区域的周边乱堆放的杂物、垃圾等进行彻底清扫,其中有人清扫垃圾,有人清除小广告,扫不起来的垃圾就用铲子铲,用手捡。通过一整天大家的共同努力,整村的环境卫生状况大为改善,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集中清扫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干部群众对保持良好环境卫生的自觉意识,今后,我村将继续保持集中整治环境的态势,引导群众切实转变不良习惯,变组织为群众自发,共同为把明星村打造的更加生态宜居而努力奋斗!

图片1

图片2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