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图片新闻
  3. 正文

江川区举办第27个“世界湿地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3 16:01:11

bfc973d9904247478b8b0134436e3262

  (本网讯 李凌依)为引导人民群众自觉地参与到湿地生态保护和修复的行动中来,2月2日,江川区举办云南江川星云湖国家湿地公园第27个“世界湿地日”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组织小游戏、开展观鸟活动等形式宣传湿地保护的重要性,现场人头攒动,过往市民参与热情高涨,纷纷驻足宣传展板前学习湿地知识或者参与小游戏赢取小礼品。

c0400fa07fb44e07a76cb89a7ac7c58a

  寒假“返家乡”大学生实践志愿者 张伊婷:星云湖对我们江川人民来说非常重要,我投身到本次活动中是想引导大家共同尊重湿地、保护湿地,共同保护好我们美好的星云湖。

  此次湿地日宣传活动共展出展板20块,发放宣传布袋400个、宣传页400份、练习簿300本。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社会公众对湿地及其功能、效益方面的认识,增强了全民湿地保护意识。

  江川区星云湖管理局 杨培雄:我们将以此次湿地日活动为契机,不断扩大宣传范围,努力健全机制,全面强化湿地保护管理,提高全社会湿地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