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活动走进雄关乡上营村

发布时间:2023-02-10 17:20:47

  很精彩,很好看,以后这样的文艺演出活动欢迎多来我们村里举行。27,由玉溪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23年玉溪市政府十件惠民实事——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走进雄关乡上营村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

图片28

  活动现场,花灯歌舞《好久不到这方来》《新游春》《又唱高古楼》、花灯联唱《闹花灯·巧梳妆·姑娘栽秧》、花灯小戏《将心比心》《老海休妻》《冤家亲家》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精彩表演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图片29

  这次文艺演出来到我们村,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党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好了,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多姿多彩,我相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明天会更好!”上营村村民陶汝芳激动地说。

图片30

  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活动旨在通过以文惠民、以文乐民、以文育民的形式,进一步繁荣农村文化,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为百姓生活添彩,为乡村振兴赋能。把群众最需要、最喜欢、最感兴趣的文化服务送到基层,切实满足了农民多样性、多层次、多方面的文化需求,使文化惠民项目与农民文化需求精准对接,有效推进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

图片31

图片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