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路居镇:严把征兵初检关 精选入伍好青年

发布时间:2023-02-13 15:59:04

  2月9日,路居镇武装部联合镇卫生院及各村(社区)工作人员对路居镇应征青年进行初检,有志青年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共同迈出圆梦绿色军营的第一步。

  在初检现场,应征青年有序进行登记,医护人员严格按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和征兵体检工作有关规定,认真细致地对每位青年的身高、体重、视力、血压等常规项目进行检查,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

  在征兵初检结束后,路居镇还召开了2023年上半年征兵交流会,向大家传达了应征入伍的各项程序、优待政策和征兵体检前的注意事项。

  下一步,路居镇将严把兵员质量关、公正廉洁关,严格落实好各项征兵工作要求,组织体检合格人员做好复检复查、政治考核等工作,切实把政治思想好、身体素质强、文化程度高的有志青年输送到部队,确保高质量完成路居镇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

IMG_0839IMG_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