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前卫镇召开规上工业经济运行分析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15:49:52

  3月7日下午,前卫镇组织召开规上工业经济运行分析暨业务培训会,分析2023年开年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二三四季度经济工作。分管经济工作的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王钰文、区域发展办公室全体职员、14家规上企业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域发展办公室主任黄兆海主持。

图片1

  会上,区域发展办公室工作人员通报了1—2月份规上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对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逐一分析,并就二三四季度工作作安排。企业业务负责人对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大对镇域内企业的关注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畅通企业纾困渠道,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壮大,鼓励规上企业提档升级,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加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履行好职能部门服务经济、服务企业的责任,有效激发镇域企业增强自信、提振信心,聚焦聚力全力发展,努力实现2023年全镇经济发展主要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