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正视问题抓整改 警示约谈筑平安

发布时间:2023-03-10 15:53:19

  为深刻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推动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前卫镇于3月9日、3月10日连续召开安全生产警示约谈会。

图片3

  会议通报了被约谈企业有关情况,提示了当前安全风险点,要求被约谈企业做好安全风险点和隐患问题整改工作。被约谈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图片4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是底线,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保障线,更是人民群众的生命线,各企业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细落实安全生产隐患问题整改。

  会议要求,抓好安全生产是大局所需、现实所迫、发展所要,要始终把安全生产这一重任记在心头、扛在肩上、抓在手中,严格对标对表,坚决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安全生产属地监管责任,把握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权,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