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重庆市渝北区政协一行到前卫镇观摩考察

发布时间:2023-03-10 16:00:51

  3月8日,重庆市渝北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裴林一行19人,在玉溪市、江川区政协领导陪同下到前卫镇观摩考察青铜产业发展情况及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11

  考察队伍首先到达了位于前卫镇周官村的李家山青铜器工艺制品厂,厂长杨建坤为大家介绍了青铜器厂的运行情况、销售途径及市场现状,带领大家参观了优秀青铜器工艺展品并做介绍。随后前往前卫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前卫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前卫活动组组长刘蓉芳详细讲解了委员工作室的组织机构、工作职责、履职要求、协商议事制度,分享了开展联组活动、了解社情民意、征集提案线索、建设书香政协等助推委员切实履职和提升的经验。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观摩考察,相互分享经验,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希望今后两地政协继续加强联谊和交流,共同推进政协“两室”建设,提高政协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