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雄关乡召开基层应急广播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17 11:31:35

  为加强村(社区)应急广播系统建设,提高操作员的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315日上午,雄关乡召开了应急广播业务培训会。乡宣传文化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各村(社区小组应急广播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图片21

  会上,区广电网络技术人员到场进行了培训指导,详细讲解了应急广播系统的账户登录、播放操作、音频使用等操作内容,并对广播的使用规范、要求、范围及维护注意事项等进行重点培训和讲解。

图片22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应急广播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熟悉掌握应急广播操作流程,规范使用应急广播,充分发挥好应急广播的应急响应、日常宣传等功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宣传阵地建设,为推动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发挥更大作用。

图片23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基本掌握了乡镇级应急广播后台系统功能基本操作要领,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