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江川区纪委到雄关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2 11:52:11

  3月20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刘才旺一行到雄关乡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雄关乡纪委谈话室(群众诉求中心)建设、使用情况。随后到农经中心了解农村“三资”监督管理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图片1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雄关乡党委政府及乡纪委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全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下步工作思路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2

  调研组对雄关乡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给予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和指导,并对下步开展纪检监督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和具体要求。

图片3

  刘才旺指出,乡纪委应充分发挥监督执纪作用,要有敢于较真碰硬的勇气,全力提高监督检查质效,推动解决重大问题,在重大工作中要发出纪委的声音,树立纪委的权威。一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落实纪委职责,恪守权力边界,推动纪委“三转”取得新成效;二是要整合运用监督力量,既要加强党内监督,又要融入党外监督,发挥党委、纪委整合各职能部门的牵引作用,发动人民群众广泛参与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三是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加强干部队伍教育管理,一体推进“三不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