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召开土地卫片执法违法图斑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11:49:08

微信图片_20230322093324

  (本网讯 张菲菲)3月20日,江川区召开土地卫片执法违法图斑整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步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晋强调,全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消除卫片图斑和加快推进土地报批工作的重要性。要勇于攻坚,集中一切力量、克服一切困难,确保所有问题在规定时间内整改清零。要按照工作部署,积极履职、同向发力,落实共同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执纪问责抓整改,强化跟踪调度,及时掌握整改工作情况,倒逼责任落实,全力推进整改工作。

  区委常委、副区长彭安富主持会议并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切实履行属地责任,按照既定整改目标实现自觉对标对表,抽调精干力量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按时完成整改;要分门别类、精准施策,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方案,确保达到整改要求。

  会上,区自然资源局通报了截至3月19日全区卫片执法违法图斑整改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相关工作建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汇报了截至3月19日辖区违法图斑整改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