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组织开展“关爱健康·同心公益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11:29:14

1

  (本网讯 郭艳波)3月21日,江川区工商业联合会、共青团江川区委、江川区妇联协调一心堂玉溪分部、红云制药共同开展“关爱健康·同心公益行”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玉溪市人民医院中医科主任医师刘英作《关爱血脂健康 共享健康生活——高脂血症的预防和治疗》专题讲座。刘英从血脂异常概述、血脂异常诊断、血脂异常治疗、血脂异常中医治疗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全面分析了近年来我国高血脂症发病情况、原因、特点以及药物对人体的不良影响,分享了高血脂症的预防方法,呼吁广大市民高度重视高血脂症,做到及早预防,安全用药,合理饮食,科学锻炼。

  120多位市民聆听了讲座,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30321144645

  市民 李金秀:我患高血压已经5年了,今天来参加这个活动,感触很深,我明白了哪些药能吃,哪些药不能吃,哪些食物能吃,哪些食物不能吃,希望这种活动以后多办。

  此次活动还为市民提供了免费血压、血脂、血糖等健康检测,提供了血脂健康、安全用药、科学饮食等专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