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九溪镇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为大村老人进行爱心义剪

发布时间:2023-03-30 11:30:47

  2023322日上午在大村农贸市场,志愿者摆好椅子,准备好理发用具等待着老人的陆续到来考虑到有行动不方便的老人,由村委会副主任带领志愿者带着理发用具到老人家里理发理发过程中,志愿者一边按照老人的需求精心修剪,一边陪老人家唠嗑,气氛温馨和谐。

55.九溪镇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大村爱老为美助老为乐爱心义剪活动(大村)96

55.九溪镇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大村爱老为美助老为乐爱心义剪活动(大村)224

55.九溪镇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大村爱老为美助老为乐爱心义剪活动(大村)225

55.九溪镇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大村爱老为美助老为乐爱心义剪活动(大村)478

  伴随着志愿者手中剪刀咔嚓、咔嚓的清脆响声,郑爷爷、张伯伯、李奶奶的头发变得整齐利落,整个人看上去也显得精神了许多。大家高兴地拉着志愿者的手,笑容满面,不住地点头称赞,郑爷爷说:我正准备明天去理发,今天你们就来了,这真是及时雨啊!你们真好!志愿者细致、耐心地提供义务剪发,一致获得村民的好评。志愿者还表示,今后如果老人有需求,还可以提前预约上门理发,将服务和关怀送到家。

  此次活动,不仅为辖区老年村民提供了方便,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