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开展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17:05:53

微信图片_20230329171141

  (本网讯  张菲菲 李伟成)3月29日,区委政法委结合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在江川职业中学开展法治进校园宣讲活动。

  宣讲由省普法强基驻江川工作组组长、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井振波主讲,井振波向广大师生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知识,并结合电信网络诈骗类案件的发案特点,重点讲解了犯罪分子实施电信网络诈骗时的惯用手法和伎俩,拓宽了师生们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面。

  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普法强基法治进校园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自己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让他们深刻认识到了知法、懂法、守法的重要性。

  学生 叶俊怡:听完这个讲座之后,我们了解了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还有一些法律知识,我们应该从自身做起,主动去宣传这些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