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组织开展社区“金点子”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31 18:18:52

微信图片_20230331085527

  (本网讯  李凌依 史敏正)经过前期的项目评审和立项公示,3月30日,江川区开展社区“金点子”项目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各项目立项方依次上台进行签约。签约完成后,第三方项目监管负责人作“金点子”项目管理与执行的培训。

  据介绍,本次签约仪式由江川区民政局主办,玉溪市江川区慈善总会、玉溪市江川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玉溪市恩派社会创新发展中心承办。经过前期的项目征集和评审,全区共10个社区的金点子项目获得立项支持,涵盖乡村振兴、社区营造等多方领域。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江川区居民对社区公益提案的认知度和参与度,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促进全区城乡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江川区民政局组织开展了第一届社区“金点子”提案大赛。旨在通过大赛,评选出一批能够切实解决居民普遍性、迫切性需求的优秀社区公益提案,在后续项目的实施中能培养一批有能力、有意识参与社区事务的居民骨干,在社区发展中持续发挥作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