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2023年云南省社区运动会暨玉溪市环城跑(江川区分会场)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31 18:20:23

微信图片_202303311104521

  (本网讯  吉桂琼 史敏正)3月31日,2023年云南省社区运动会暨玉溪市环城跑(江川区分会场)活动在星云湖南岸举行,来自全区29个单位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29支代表队的374名队员组成方队,一起参加跑前热身运动和气氛营造。

  上午9时,随着发令枪响起,环城跑开始,各代表队从渔文化广场出发,经月亮湾湿地公园、原湖滨公园、陆家咀路口,最后到达星云湖高原水上运动中心,全程3公里。一路上,选手们意气风发、你追我赶,展示出运动带来的活力和激情。

  玉溪市生态环境局江川分局 周凌空:很高兴参加环城跑活动,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活动,带动单位的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积极参加健身锻炼,提升身体素质,为江川区的生态环境保护作出更多的贡献。

  江川区老体协也组织代表队参加此次环城跑,以实际行动带动全区老年人积极参与健康县城“勤锻炼”行动。

  老体协队代表 张雄艳:我们老年人来参加这个运动,非常开心、非常快乐,以后我要带着我的家人和武术协会的同伴,一起来参加健身运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全民健身促健康,踔厉奋发新时代,旨在通过活动的举办促进群众体育全面发展,积极推进健康县城“勤锻炼”行动的开展,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广大市民身体健康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