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党建
  3. 正文

江川区2023年“文明讲堂”总堂第一期开讲

发布时间:2023-04-03 16:28:29

  (本网讯 吉桂琼)近日,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主办,江川区委党校承办的江川区2023年“文明讲堂”总堂第一期(区委党校专场)开讲。

   本期讲堂的主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进新征程”,共设观视频、讲故事、学模范、诵经典、勤学习、同分享、唱歌曲、送吉祥八个环节。

4e04fad551b1417e82c6623ea683d985

  微纪录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拉开了此次文明讲堂的帷幕,紧接着区委党校的老师给大家讲述了党校“新起点、共奋斗”的故事。在学模范环节,主持人讲述了巾帼先进--李兰芬带领妇女同胞进行乡村治理的事迹,向“清廉示范家庭”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活动中,大家一起观看了习近平“典”亮新时代奋斗篇视频,诵读了其中的三段经典,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热词,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如何在新征程中踔厉奋进展开交流,合唱歌曲《出发》。

0138aabc72c948d297b8a863c9d59e22

   此次讲堂旨在通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激发大家踔厉奋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开创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