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召开区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7 11:21:00

a682e31b3aba4cc89dd43407f67e9d9a

  (本网讯 张菲菲)4月4日,江川区召开区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保障江川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区直机关党组织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牢牢把握“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机关党建职能定位,积极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为推进江川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全区机关党组织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握中心、维护核心,切实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巩固拓展近年来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的基础上,以更加扎实过硬的举措,全力推动机关党建各项任务落实。要认真对标对表,细化完善党建目标任务和工作思路举措,在政治引领上、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在基层基础上、在作风效能上、在压实责任上再提升,推动机关党的各项建设全面提质增效。要自觉把机关党建工作放到全区乃至全市发展大局中去审视谋划、推动落实,以高质量机关党建赋能江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三区一城”新江川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杨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