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0 17:10:06

c43a994644694139bc6e76c036b2fba5

  (本网讯 吉桂琼)4月6日,江川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总结去年工作,安排今年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江川区社科联将主要从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抓实理论研究阐释、有序开展社科普及、做实社科工作保障、提升社科工作水平五方面开展工作。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社科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强化担当精神,坚持思想引领,做到党的理论创新每推进一步,理论研究阐释就要跟进一步。各位委员和代表要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浅出地宣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要充分发挥“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为推进新时代江川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理论支撑。全区社科代表要面向基层开展理论宣讲,贯彻落实好省市社科联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区委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多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工作,多做析事明理、解疑释惑的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社科联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以及《云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等内容。

ab4a0629fe954e30b16c0d6b2b88410d

  全体参会人员还参观了玉溪市社科普及基地“唐淮源将军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