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三届区委常委会第84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0 17:16:12

3ad0c759dd39494ebf4e4e2bc02634e4

  (本网讯 张艳芬)4月7日,区委书记普光照主持召开三届区委常委会第84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工作。会议要求,区委党校要坚持党校姓党,坚持党性原则,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始终坚守党校初心,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在教学和科研规划、任务确定、内容设置、方法创新等方面,都要自觉服从服务于党的工作大局,主动担负起党委赋予的光荣使命,用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提升教学水平,完善教学布局,突出主课内容,规范班次学制,确保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切实发挥好锤炼党性的“大熔炉”、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建言献策的思想库作用。要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和业务能力水平,创新教师队伍管理机制,着力培养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党校教师队伍。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廉政建校,把党校建设成为传播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重要阵地和示范窗口。

  会议研究了区政府党组提请的有关事项。书面听取了区发展改革局党组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和区应急局党委党建工作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