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召开2023年司法行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4-11 16:38:11

微信图片_20230407152032

  (本网讯  李凌依 史敏正)4月7日,江川区召开2023年司法行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会议要求,要发挥江川司法行政在统筹做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中的作用,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更加重视化解因民生问题引发的社会矛盾纠纷,更加重视维护公平正义,更好地担负起司法行政工作的职责任务。要强化“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紧扣区委、区政府部署,及时制定完善司法行政工作的任务书、时间表和路线图,在守正创新、狠抓落实、推动发展上下功夫,在改革创新中解决制约发展的矛盾问题。要聚焦发力,强化责任落实,抓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带动法治建设全面进步,努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公共法律服务质量,加强矛盾纠纷化解,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谱写好江川司法行政新篇章。要强化担当,推动江川司法行政工作,全力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工作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四项工程”。

  会议安排部署了2023年司法行政工作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刘麟、杨象云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