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为荣获三等功现役士官送喜报

发布时间:2023-04-11 17:17:08

微信图片_202304101754451

  (本网讯  吉桂琼 郭江华)4月10日,江川区为在2022年度平时战备训练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丁斌的家属送去喜报。

  在雄关乡雄关社区第一村民小组,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雄关乡的工作人员共同为丁斌的父母送上喜报、奖状、奖励金,一同回忆了丁斌从一名地方普通青年成长为一名部队优秀上士的历程,分享了丁斌在武警部队多次立功受表彰的事迹。

  丁斌于2010年入伍,是江川籍近年来在部队服役期间立功受到表彰的优秀官兵代表之一,多年来,江川区向部队输送了大批优秀青年,他们牢记使命,不负厚望,在部队听党指挥、信念坚定、勇于担当、成绩突出,涌现出一大批立功受奖人员和优秀官兵。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 赵玉肖:今年以来,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武部,为17名荣立三等功和53名荣获四有优秀军人的现役官兵送达喜报,并发放了奖励金,激发了江川官兵立功军营的热情,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