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召开社会组织工作会议暨2023年度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11:39:21

微信图片_20230412153128

  (本网讯  张菲菲  李伟成)4月11日,江川区召开社会组织工作会议暨2023年度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江川区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全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社会组织管理规范化以及社会组织作用发挥得到不断加强,截至2022年12月30日,全区共有社会组织92个,各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肯定和广大群众的好评。

  会议要求,2023年,全区社会组织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会与把握,为做好社会组织工作凝心铸魂。要不断加强和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注重强化已建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指导党组织切实发挥政治引领作用,确保社会组织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要充分发挥社会性、专业性、规范性以及自主性和创新性较强的优势和特点,主动参与基层社会服务,重点在乡村振兴、扶贫济困、公益慈善、农村生产技术服务、环境保护等领域中发挥更好的作用,把全区社会组织建设成为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结构合理、功能完善、竞争有序、诚信自律、充满活力的现代社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