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26 16:58:45

微信图片_20230425155559_副本

  (本网讯  李凌依 郭江华)4月25日,江川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是一项改善人居环境、服务健康生活、造福一方百姓的重大民生工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团结协作,为把九溪建设成为卫生好、环境优的国家卫生乡镇而努力。

  会议要求,九溪镇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把握标准、突出重点,切实增强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推进国家卫生乡镇创建上档次、提水平。要把握重点,抓基础,改善镇域环境;抓难点,加强镇域管理;抓重点,扛实责任落实问题整改;抓根本,提高村民文明素质四个方面下功夫,切实推动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各级各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协同作战,真抓实干,把各项工作做扎实,确保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通报了九溪镇国家卫生乡镇创建中存在问题并提出工作建议,九溪镇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前,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九溪镇农贸市场环境现状、临时停车场修建和客运站卫生整改情况,并听取了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