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2023年“文明讲堂”总堂第三期(税务专场)开讲

发布时间:2023-04-28 10:18:01

微信图片_20230426165414

  (本网讯  张菲菲  郭江华)4月26日,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主办,区税务局承办的江川区2023年“文明讲堂”总堂第三期(税务专场)开讲。

  本期讲堂的主题是“税徽闪耀 文明之花绣江川”,活动在观看小视频《爱自己 爱税徽》中拉开序幕。在唱道德歌曲环节,区税务局的干部职工表演的手语舞《感恩的心》,展现了税务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大家感恩社会,感恩家庭,感恩生活;学道德模范环节讲述了老一辈税务人“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初心,教育引导税务青年继承先辈风骨,勇当时代尖兵;在颂道德经典环节,全体人员一同诵读道德经典,短短几个字的名言警句,让大家学习了为人之道;在讲一个故事环节,通过播放短视频《青春信仰税心向党》,讲述了真实发生在星云湖畔征粮收税的故事,赞扬那些为税收事业献出青春、热血和生命的税务人,激励新一代税务人勇担使命,为民服务;在发心灵感悟环节,大家纷纷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心灵感悟,活跃的气氛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讲堂在送平安吉祥环节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