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18:49:09

微信图片_20230428085657

  (本网讯  李凌依  李伟成)4月27日,江川区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区委常委、副区长彭安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季度,全区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取得了“开门红”。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隐忧,辩证看待形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着力抓关键、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增动能,实现经济运行持续稳中有进。

  会议要求,要把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既要层层传导压力,更要聚精会神,埋头苦干,真正做到肩上有责、心中有数、手中有招、工作有效。要坚定信心和决心,乘势而上,精准施策,扎实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和重点工作,切实筑牢经济发展的基础。要集中精力抓项目强投资,坚持项目为王、落地为大、投资为要,争取形成更多实物投资量,确保稳增长。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乡镇(街道)抓项目促投资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一季度投资完成情况以及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项目入库情况,并提出下步工作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