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举行2023年“聂耳杯”中小学生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05 11:04:53

  (本网讯  李凌依 李伟成)4月28日,江川区举行2023年“聂耳杯”中小学生合唱比赛。

  比赛在龙街中心小学的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中拉开序幕,每支参赛队伍都精神饱满,深情演绎了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段段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合唱比赛由区教育体育局、团区委、区文旅局、少先队玉溪市江川区工作委员会、区文联主办,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承办,区职业中学、区融媒体中心、区音乐家协会协办,比赛以“同心筑梦 沿着聂耳的足迹前进”为主题,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伟大时代,赞美家乡,展现青少年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快乐的校园生活。全区中、小学共十五支队伍参加比赛,通过比赛挑选优胜队伍参加市级合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