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普光照带队到四川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8 11:45:02

579980a16a659e41f0df3e9324cff0bf

  (图文由玉溪市江川区投资促进局提供)4月25日--26日,江川区委书记普光照率队到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自贡市、成都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4月25日,普光照一行在众欣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集团参与投资、设计、开发、运营的大石板乡村振兴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大石板乡村振兴项目开发过程、运行模式及取得成就等相关情况。

  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众欣文旅集团向普光照一行详细介绍了大石板乡村振兴项目开发运营模式,汇报了江川海门桥乡村振兴项目的策划方案,随后双方就江川海门桥乡村振兴项目可行性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沟通。副区长史伟对企业方提出的用地规划、水系治理、水域使用、交通改善、基础设施等方面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普光照根据最新国土空间规划对项目规划进行了分析,对项目下一步推进方向、资源整合利用、项目发展方向、成立项目推进工作专班等方面作了部署安排。

  4月26日,普光照一行到自贡市国际农商国际物流港,实地考察调研中农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运营的项目,向入驻园区的商户了解了中农现代打造的线上交易平台系统的使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中农现代业务分布、经营模式、获得荣誉等情况。江川区雄关乡党委书记陈宝林向中农现代介绍了雄关乡智慧农业产业园一期二期的发展情况和发展规划,江川区委副书记迟荣友就江川区农业产业方面与中农现代合作方向做了沟通。普光照以雄关农产品智慧产业园为基础,就双方合作方式,做大做强江川花卉、蔬菜等农产品冷链物流、交易市场做了深入分析,并与中农现代参会领导进行了探讨,诚挚邀请中农现代到江川区进行实地投资调研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