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举办2023年度政务公开和政务信息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09 11:47:16

微信图片_202305051743261

  (本网讯  吉桂琼  王智朋)5月5日,江川区举办2023年度政务公开和政务信息工作培训,就政务公开工作、政府网站操作实践、政务信息撰写等内容对全区各单位部门相关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培训从政务公开综述、如何做好政务公开工作、互动交流、依申请公开等方面介绍了什么是政务公开工作,以及如何做好政务公开工作;从栏目设置、信息发布、静态化操作、修改常见错误等方面介绍了政府网站的操作方法;从什么是政务信息、政务信息主要特点、政务信息主要内容、撰写总要求、撰写常用类别、撰写注意事项等方面强调了撰写政务信息的注意事项。

  此次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有助于大家深刻理解政务信息、政务公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增强工作的紧迫感、主动性,找准存在问题、掌握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全区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形成浓厚的政务公开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