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普光照率队调研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5 11:17:25

efb3f1db6feb4379bb55fb662ce0c752

  (本网讯 李凌依)5月11日,区委书记普光照率队调研九溪镇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强调要聚焦创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任务。

  普光照一行先后对九溪农贸市场管理及小吃摊建设、停车场项目建设及周边环境整治、客运站环境卫生整治、待建工地管理现状、社区“十乱”整治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了解,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4af428caae0540038399a0647dfd07e3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普光照指出,国家卫生乡镇是综合实力评比的重要标尺,是一张含金量极高的名片,是评价和反映一个乡镇整体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九溪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是发展所需、群众所盼,势在必行。各相关单位和九溪镇党委政府主动作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还存在许多薄弱环节,创建工作仍然十分繁重。

  普光照强调,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是一项实打实、硬碰硬的工作,各部门之间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协同作战,把每项工作做细做实。区指挥部要切实发挥组织协调职能,研究解决好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区专项办要对标对表,梳理问题清单,排时间、压责任,逐项进行整改,全面提高工作质效。九溪镇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责、主动出击、主动整治,举全镇之力下狠功夫,补齐短板、破解瓶颈,全力以赴推进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上档次、提水平,保证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各项指标达到预期目标。

  迟荣友、梁晓杰、莽嘉慧等领导参加调研并围绕主题发言。

  会上区指挥部通报了创建国家卫生乡镇近期督查情况,九溪镇汇报了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