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举办职工心理健康大讲堂(工会专场)

发布时间:2023-05-15 11:19:22

4f0b93ecdf8743939d6ce3ed03422488

  (本网讯 张菲菲)为帮助职工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引导职工关注自身心理健康,5月11日,江川区举办2023年职工心理健康大讲堂(工会专场)。

  讲堂邀请云南省总工会心理救援专家唐岩授课。唐岩通过大量案例分析,从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心理疾病的类型、如何缓解心理压力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心理健康课,引导大家主动发现自己的心理问题,敢于直面负面情绪并进行有效化解。期间,唐岩还带领大家练习减压操,鼓励大家开心工作、快乐生活。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增强职工心理健康素质,提高心理调适能力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职工心理健康大讲堂是工会服务职工的重要工作内容,是加强工会对职工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的有力举措,今年,江川区总工会计划举办6场职工心理健康大讲堂,本次讲座为首场,其余讲座将陆续在系统工会、基层工会组织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