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植树再添绿,创卫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3-05-16 11:05:52

  近日,九溪镇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植树造林活动,镇纪委书记陈东鳌及20余名镇干部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83.植树再添绿,创卫正当时(工会)115

83.植树再添绿,创卫正当时(工会)256

  大家身着志愿者服装,拿着铲子、锄头、水桶等植树工具,到镇派出所背后停车场旁栽种了100余棵红柳。大家分工明确,握锄铲土、扶苗填坑、浇水灌溉,各个环节配合有序,让一株株新苗在九溪“安营扎寨”,为下一步完善绿化带建设提前绿,持续美化优化人居环境,全力打造“绿美九溪”。

  九溪镇正积极开展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因地制宜补齐短板弱项集镇已补植绿植4000余株、补植草坪60㎡,在绿化美化镇域环境上齐抓共管,全面提质。

  下一步,九溪镇将继续常态化开展绿化美化行动,保养管护好绿植,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全民创建的浓厚氛围,推动镇域环境卫生全面改善,有效提升城镇品位,创建整洁干净、健康宜居的卫生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