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举办第十四届“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18 09:25:49

微信图片_20230516092151

  (本网讯  李凌依 张延江 李伟成)近日,江川区举办第十四届“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

  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结合自己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所学所思所悟、结合身边先进典型和感人故事、个人亲身经历和工作实际,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共产党员坚定的信念,讴歌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铸就的伟大精神,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红土地之歌”。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14个,优秀组织奖7个。

  据了解,本届“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以“强国复兴 奋斗有我”为主题,旨在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抒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唱响全区各族人民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最强音,讲好江川儿女在平凡生活中创造不平凡的感人故事,在全社会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推动广大干部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真学入脑、真信入心、真用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