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开展2023年社科普及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17:53:41

微信图片_202305181132596

  (本网讯  李凌依 郭江华)5月17日,江川区组织开展2023年社科普及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板、讲解社会科学知识和发放科普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普及社会科学知识,引导群众养成健康向上的文明生活习惯,增强大家对社科知识的认知,进一步提升了人们的社会科学知识素养。据统计,当天的活动共展出展板49块,发放防震减灾、预防疾病、安全意识、法律法规、健康生活等各类知识宣传折页4000多份,宣传环保袋500个,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科学普及效果。

  据了解,此次社科普及宣传活动紧扣“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普法强基建设法治江川”主题,旨在持续学习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推进普法宣传活动开展,增强公民法治意识,自觉遵法学法守法用法,努力建设法治江川。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玉溪市公安局江川分局、区司法局等多家单位参与了本次宣传活动。

  区社科联副主席 杨明:我们意图通过这次活动,履行社科普及的基本职责,科学普及社科文化知识,弘扬人类文明精神,主动将强基普法的活动融入其中,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和谐美丽新江川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