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自然资源部不动产登记中心到江川区调研不动产登记便利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2 10:10:51

微信图片_20230519150422

  (本网讯 龚怡溪)5月18日,自然资源部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张建华率队到江川区开展不动产登记便利化调研。

  调研组到江川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深入了解我区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流程及便民服务措施等。调研组指出,不动产登记事关群众利益,要严格遵守文明礼仪规范,展现良好的窗口形象,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不动产登记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519150443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江川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成果。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以优化不动产登记服务为切入点,全力做好服务民生文章,持续推进不动产登记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便利化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结合地方实际,自我革命,积极探索,不断创新,打造不动产登记亮点特色,全面推动不动产登记提速,大幅提升登记服务便利度、满意度。

  区委常委、副区长彭安富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