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图片新闻
  3. 正文

江川区职业中学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2023年普职纵向融合活动闭幕

发布时间:2023-05-24 09:54:13

49565b705e504530ade09c288992af43

  (本网讯 赖晓琪)5月19日,江川区职业中学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2023年普职纵向融合活动闭幕。

  闭幕式上,在2022年云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奖的52名学生受到表彰。同时还举行开放学校各专业实训室、开放课堂、开放宿舍、学生“职业教育专业展示”活动以及学生人文艺术素养展演、普职纵向融合集中交流主题宣讲等活动。

  据悉,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政策、职教高考和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以及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并聚焦“提高质量,提升形象”,展示江川区职业中学改革发展成果。活动旨在引导社会各界及学生树立正确的人才观、教育观,增进社会对职业教育的了解,加强中等职业学校与社会的沟通与交流,提升职业教育的社会影响力和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