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图片新闻
  3. 正文

江川区多部门联合到玉溪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16:17:34

图片

  (本网讯  张艳芬 郭江华)5月31日,江川区多部门联合组成慰问组到玉溪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当天上午,由区残联、区妇联、区红十字会、区民政局干部职工组成的慰问组来到玉溪市特殊教育学校,对在校的14名江川籍儿童进行慰问,向学校捐赠了书籍《给孩子读诗》,并现场为孩子们阅读了其中的《星星》《成为最好的自己》等诗篇,引导孩子们树立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培养坚韧不屈的美好品质。为了让孩子们感受美和关爱,慰问组还给他们送上了江川区大街小学少年儿童创作的画作,一幅幅精美的作品传递出了大家对特殊儿童的美好祝愿。

  随后,慰问组还现场为孩子们发放了节日慰问金,希望孩子们听老师的话、听家长的话,自强自立、自尊自爱、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