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党在我心 伴我成长】前卫镇多彩活动庆“六一”

发布时间:2023-06-02 14:00:00

图片

  为让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六一”,前卫镇各校开展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党在我心 伴我成长”系列活动。

图片

  入队宣誓 筑梦未来

  在小街小学入队仪式上,伴随着雄壮有力的出旗曲,鲜红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在旗手们的护卫下庄严入场,高年级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并庄严宣誓,在新的起点上,继承和发扬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传统,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图片

图片

  精彩汇演 放飞梦想

  各校分别组织开展游园、文艺汇演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社团活动展演、独唱、舞蹈、小品、歌咏比赛等。孩子们用积极向上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用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展示自我。

图片

图片

图片

  书画展览 泼墨六一

  “寻千年古韵 承世代书香”,为了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尊重知识、崇尚文明的学习理念,渔村小学邀请江川区老干部诗书画协会的老师们到校,指导学生学习书法,并举办优秀学生作品展,让同学们在浓浓的国学氛围中感受读书的快乐,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玩转篮球 绽放精彩

  篮球作为前卫镇中心幼儿园的特色课程,一直以来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它不仅能带给孩子们健康和自信,还能培养规则意识、合作意识、拼搏精神,是个人魅力、集体力量的表现,是对小朋友心理素质、体能发展、运动水平的考验。为了丰富孩子们体育活动,2023年5月30日一31日,前卫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了第一届“健苗杯”幼儿玩转篮球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暖心慰问 助力成长

  爱心企业到杨家咀小学开展“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庆“六一”慰问活动,为少年儿童送来了节日慰问品,也给孩子们带来了深情的问候以及殷切的嘱托。渔村村委会到渔村小学开展关爱慰问活动,寄语同学们要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志存高远、心系国家,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