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江川区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九溪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21 16:34:47

  本网讯 葛鹏婕620日,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江川区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九溪举行。

88.江川区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九溪举行215

88.江川区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九溪举行217

88.江川区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九溪举行447

  本次活动共有18家区级单位参加,活动内容有文艺演出、义诊、咨询、宣传等。

  活动现场,来自江川区俏骄阳文艺协会及九溪镇三个村(社区)文艺队带来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不仅有“普法强基”展现时代新风政策宣传的快板,还有具有九溪彝族文化元素的舞蹈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在开展文艺演出的同时,各单位还向群众宣传法律、急救、防震减灾等知识,各项惠民政策业务;在卫健展台,医生们免费为群众量血压、血糖等,有效地将文化、科学、卫生相关知识和服务送到了群众身边。

  下一步,九溪镇将继续发挥好各类阵地作用,持续开展文化科技卫生宣传教育活动,为描绘好乡村振兴蓝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