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九溪镇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7-13 09:26:09

  为进一步加强扫黄打非市场监督,保持扫黄打非高压态势,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环境,全力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确保九溪辖区阵地安全,根据工作安排,九溪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711日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组对辖区内的书店、网吧、打印复印店等经营场所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是否销售含有盗版、涉黄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内容的出版物及文具、玩具等文化用品。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还向经营场所负责人进行相关法律法规教育宣传。

101九溪镇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宣传文化)448

101九溪镇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宣传文化)450

101九溪镇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宣传文化)453

101九溪镇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宣传文化)455

  本次扫黄打非专项检查,工作人员检查辖区内2家网吧、3家书店、1家打印复印店,未发现违规经营,出售不健康书籍,学习用品等现象,1家书店发现4册盗版书籍并进行了没收

  下一步,九溪镇将继续强化文化市场日常检查工作,加强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打击文化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为九溪镇的青少年健康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