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前卫镇:小街村农资直销店开业

发布时间:2023-07-20 00:00:00

  为充实村办公司经营业务,将物美价廉的农业生产资料提供给老百姓,7月19日,前卫镇小街村农资直销店开业。 

图片

  直销店门口摆放的各类农用物资吸引了村民参观了解,不少村民就地问价,随即购买了不少农资。

图片

  据了解

  小街村农资直销店由江川区供销合作联合社农资公司与小街村村办公司共同合作经营,以为农服务为根本宗旨,采取“农资企业+庄稼医院+村办公司+农资消费合作社+农民合作社+种植大户”的直联模式,旨在把安全优质、货真价实的农资商品送到群众家门口。同时,农资直销店还将定期组织开展农化培训、技术下乡和农资下乡等活动,向群众宣传讲解化肥农药的新知识,指导群众科学合理用药用肥,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生产生活,最大限度地让利于群众。

图片

  区供销合作联合社副主任 胡文兴:

  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区供销合作社职能优势,与小街村和其他村办公司开展合作,把农资化肥、生鲜配送、乡村集市开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提供等业务输送到村办公司,帮助村办公司多渠道、多方式增加供销经营,加大与全区各村办公司合作的力度,增强村办公司经济实力、壮大村集体(经济)基础,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助推“三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