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前卫镇:“暑”于孩子们的精彩夏天!爱心暑托班开班了→

发布时间:2023-07-31 17:59:08

  为了丰富辖区青少年暑期生活,让孩子们“暑期不孤单、快乐有成长”,解决家长们暑期“无人带娃”的后顾之忧,引导和帮助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近日,前卫镇“暑与你的快乐”爱心暑托班开班啦!

图片

  本次爱心暑托班共设业家山村、渔村两个服务点,服务时间为7月17日至7月28日,共招募10名大学生志愿者,面向辖区内招收90余名小学生提供服务。

图片

  各服务点结合大学生志愿特长和专业,开设作业辅导、书法培训、创意美术、地理科普、诗词鉴赏、电影、安全知识科普等课程,以促进辖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重点,引导和帮助未成年人安全度过快乐假期。

图片
图片

  小学员们表示:在暑托班里有很多喜欢的课程,有画画、有诗词、有科学,特别期待在这里能交到很多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