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九溪镇开展业务能力培训提高基层三化水平

发布时间:2023-07-31 18:36:17

  727九溪镇副书记张琪召集便民服务中心、9个村(社区)便民服务站工作人员,开展乡村两级便民服务中心(站)政务服务管理平台操作培训。

110.九溪镇开展业务能力培训 提高基层三化水平(综合办)143

110.九溪镇开展业务能力培训 提高基层三化水平(综合办)381

      培训会首先通报了自检自查中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其次,对便民服务中心(站)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对政务服务体验官常态化督查政务服务纪律作风工作要求进行强调。会议最后,推广乡村两级便民服务中心(站)使用省政务服务平台,由专人就省级政务服务平台使用方法进行系统培训,逐步讲解统一申办受理系统操作步骤,以及办事指南查询方法,并进一步规范完善乡村两级便民服务中心(站)登录账号信息,为9个村(社区)便民服务站的工作账号进行了实名认证,清理删除了非必要账号。

       通过此培训,有效提升了乡村两级便民服务中心(站)的政务服务能力,推动政务服务事项下沉至便民服务站办理,进一步推进乡村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